双木成林:喋喋不休

I leave no trace of wings in the air, but I am glad I have had my flight.

拉肚子的孩纸你伤不起啊!

without comments

去婺源旅游,结果得了急性肠胃炎,一天之内拉了13次。更加关键的是,其中大多数是在高速公路上面完成的。估计这辈子也没什么机会体验这么多的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厕所了。最豪华的厕所自动冲水,最简陋的就一条坑。最诡异的是旁边按阀门我这边冲水。囧。当然大多数都是平淡无奇的,顶多加上门坏了不出水神马的。

另外着重感谢某童鞋,除了帮我盖被子提供纸巾以外,还舍身取义拦在大巴前防止司机偷偷开走。此情可歌可泣,令人赞叹。特此表扬,以资鼓励。另外说一句,某童鞋除了以上行为以外,还顺便看完了一部电子书,打败了入侵后花园的僵尸,敲太鼓创下了新纪录,以及穿越到三国时期当了一回将军。真正的多才多艺,五好儿童,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。这样的孩子有木有啊有木有。

最后郑重提醒大家一句。出门在外,一定要带够卫生纸啊!!!虽然我的确带够了。

Written by linluxiang

四月 6th, 2011 at 8:11 下午

Posted in 心情,生活

Tagged with

Leave a Reply